嗯啊啊~

 

我是一位大家看就知道是個會罵髒話滴壞小孩  (不!!!是..."爛人" OUOd)

 

我相信大家也知道 某位吐槽 嗯!超討人厭滴!!! (欸欸欸!不可以偷罵我)

 

* 註 : "某位吐槽"就是常在 "(這裡)" 臭罵本人我的人!

 

(*註 : 由此可見這個 "本人" 有病。) <------------到底哪裡看得到我有病 =    v    = (

 

好!!!話題回來 不然等等我滴電腦螢幕上會有人丟雞蛋   (這排紅字是怎樣=         ='')

 

因為本人(是爛人。)滴本名是秘密 (秘你媽)

 

所以同胞們 (誰你同胞)可以直接叫俺戀月痕或者戀戀不然要叫俺小可或小月也可以(綽號也太多''')

 

星座則是超級無敵討人厭滴雙子 "各位雙子同胞們!我單純是說我 =  U  = "

 

歲數你說勒 (說你超級無敵寫特)

 

當然就是純潔又純白無瑕又天真無邪又可愛又無比討人喜歡的小六快畢業啊 ( 1 2 ) !!!( 騙 . 笑 . 欸 )

 

(別聽他瞎掰他最好有 純潔又純白無瑕又天真無邪又可愛又無比討人喜歡 啦!! 根本是完全相反)

 

無視吐槽中 /   _> \ (這時來個 " 淡定 " 是怎樣)

 

血型是過動又臭屁又幼稚又嘴賤又笨笨滴 O 型 " 是說我而以喔喔喔!! "( 外加是個小屁孩 )

 

紅豆加薏仁啦 ! ( 不是綠豆嗎 = = ) " 嘉義市 "

 

無名 ch2506 " 要去看也是可以啦  ... 不過我把文全刪了 "  ( 你欠 K )

 

及時   as2338536  快+快+  不過我不保證我會在線上喔 ( 廢話 ''' )

 

噗浪    ch2506      這個不好玩(?!) 所以我不會在喔 ( 那妳打上來擺漂亮滴喔 )

 

FB      ch2506      這個我常在 歡迎來玩   ( 玩 ㄒㄧㄠˊ )

 

最喜歡   蛋糕  "  小說   錢  動漫 本命 "  漫畫  畫畫  被稱讚  贏過別人  打屁聊天哈拉摸魚

 

            收集東西   聽音樂   唱歌   睡覺    26。c 滴溫度  罵討厭滴人   不被人打擾

  

            淡紫 天藍 微橘 淡粉  白     " 鏡音連 影音利 影音露易 本命 "     總之很多

 

最討厭   在休息時被煩  愛炫耀滴人  以自我為中心滴人  很煩滴人  沒經過別人同意滴人 

 

            吵架輸人 不為別人設想滴人 雞婆滴人 像白癡滴人 " 不是說不聰明滴 而是動作很像白癡 " 

 

            裝清高滴人  被侮辱   會亂碰我滴人 " 只接受戳臉頰 其他動作都很討厭"

 

            把人家身分貶低滴人 很隨便滴人 .... " 對不起俺意見很多 "

 

生日是6月10號 " 歡迎送賀圖 ( 不要臉 )

 

身高是....嗯....上次量是 1 5 8 . 3 " 是在

 

晚上量所以不是很準 " 

 

 ( 所以是 1 5 5 啦 ! ) < - 爽屁 

 

之後畢業要讀北園國中  " 歡迎各位校友 " (欸欸欸)

 

本人雖然生氣起來講話有點...

 

但是不惹我也是個好人  ( 欸 ! 別發好人卡給自己啊啊啊啊 ! )

 

 還有 ! 本阿戀今天是來玩滴  ( 你閃屁 ) ( 欸!等..等等啥叫 " 是來玩滴 "

 

( 打 ) ( 還有! 你現在是在幹嘛?欸!別睡啊 )

 

 

 

 

 換言之

    就是

      這篇是打好玩滴~

         ( 靠么啦 )

 

 

 

 

 

* 完畢 *           ( 拉布慕 )

 

 

某戀燦笑 ( 不!是奸笑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月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